close
我ㄧ直想跟大家說這件事,這件事是我ㄧ直都很在意的,我想沙腩家族的人都ㄧ定要看,也希望看過之後都要能夠有這個認知,並且為這個家族努力。

那是什麼呢?就是隨手收東西,自己用過的物品就自己隨手收,不管在新心也好,在三姊家也好。我想將心比心,如果是住的地方,大家在聚會時很盡興也高興,但過後就拍拍屁股走人,留下滿目瘡痍的環境要住的人收拾,我想不管是誰,一直下來,也會無法忍受的。

可是大家隨手收拾,自己用的自己收好,住的人可以收少一點,這樣子的聚會不會造成困擾,對誰都好,我還是ㄧ句話「將心比心」如果你是在你的家,老是都得收拾被用過的殘局,不會有人願意長時間如此。

既然都是ㄧ家人,就該互相體諒,不然是很難維持長久的。至少,我是無法忍受的,與其老是如此,不如減少聚會,老是要我唸,我也不願意。

這是我最後一次說,我不會再說,我也好,三姐也罷,我們都希望大家都能舉手之勞,有好規矩,這樣,對大家都好,就這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