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鳥與食

鳥食


這個名字是我聽過的綽號中,可能算是最「機」的了,不過我們認識的阿鳥時而很「機」,時而善解人意,時而有「歐巴桑」的「症頭」(愛碎碎念)。

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阿鳥的本名,因為大家習慣的是後天製造的阿鳥,本名是啥,好像也不干鳥事了。

ㄚ鳥有個中性化的外表,不過他的心思很細,他是個願意聽人說話的人(或許是隻想學人說話的鳥),但我ㄧ直很好奇真實的鳥以及他的內心,他是個不太會顯露自己內心的人,應該說,ㄧ般人的內心有10分,多數人可以說個五、六分,他呢?大概是四分吧。

或許他沒有我們想的那麼深沉,但我相信他是個不輕易洩落心事的人,他多數只聽人怎麼說,常常說的是無關緊要的哈拉哈啦,不過說真的,阿鳥在我們這群人裡是第二可愛的(因為第一是我,哈哈...),不能說是任勞任怨,但是他的配合度極高(除非某人出現),他也很能替大家想的。

這一大家子人,每個人都有其重要性,但,若要嚴格說起來,阿鳥算是我們向心力的ㄧ個重要份子。

(鳥仔,大姐是個懶得多說的人,不過你是最棒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